餐飲盛世
的連鎖加盟策略

在疫情消退後,隨著經濟發展與消費力提升,餐飲市場也呈現蓬勃發展的態勢。在市場興旺的情況下,餐飲業的加盟連鎖模式是一種有效的擴張方式,可以幫助業者快速拓展市場,提高品牌知名度。然而,加盟連鎖也存在一定的風險,餐飲業者在擴點進行加盟連鎖時,必須要建立有系統性的制度,讓加盟者有所規範來依循並付諸執行,才能完善的進行連鎖加盟計畫。

連鎖加盟餐飲名師

桂世平 餐飲學院顧問

經歷:
• 勞動部創業諮詢輔導服務計畫創業顧問
• 新北市身心障礙者創業頭家輔導團顧問
• 經濟部商業司連鎖加盟業能量厚植暨發展
計劃評審委員及輔導顧問

專長:
• 商店經營管理
• 商品行銷
• 微型創業
• 商圈評估連鎖加盟
• 創業計劃書撰寫

立即掃描
瞭解更多課程資訊

在市場興旺的情況下,餐飲業者往往容易取得快速成長,並獲得良好的收益。然而,餐飲業的競爭非常激烈,任何一家餐飲業者都有可能在短時間內失去優勢。因此,在連鎖加盟更要小心警慎,建立出良好品牌,才能成功打造連鎖加盟系統。

加盟開店前策略分析

所謂「好的開始就是成功的一半」,餐飲開店的先天條件就是「店面選址」,店址好壞就決定了門店未來經營成敗的一半,所以在開店前的選址分析是極為重要的。

商圈特性區分

新開之店面皆須經由專人商圈評估通始得開店,店面評估時請詳填商圈評估表,並做成開店與否建議案。
商圈一般可大致區分為商業區、住宅區、
辦公區、學區、娛樂區、商住混合區、商辦混合區及住辦混合區等,其中以交通工具來區分,可分為以徒步為主的商圈及車輛動線為主體的商圈,再依照其上下班動線或人流動線,所適合的業種就不太一樣。
若是依照顧客流動性來區分,則可分為開放型商圈或封閉型商圈。所以,在做商圈評估時,不能只評估單一時段,必須在不同的時段、不同的人流分別去評估。

連繫方式

不論您是要開店、老店新開,或是您已經開了很多店,想進一步發展你自己的連鎖體系,你都可以把這神聖的任務交由我們的團隊,來為你規畫、執行並加以完成。 留下您的資料,美食映象會盡快為您服務!謝謝

8 + 8 =

學院地址

24887 新北市新莊區五權一路90號
(新北產業園
區)

諮詢專線

T: (02)2299-4841
F: (02)2298-9772

Email Us

delicacy.imp010@gmail.com
wyfwyfy@gmail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