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ttps://www.worldpop.com.tw/

7 月 19, 2019

媽咪里拉設計理念

     民國86年開始,這樣的想法就烙印在李媽咪心中一本不起眼的食譜書,意外開啟了李媽咪的餅乾夢,從零開始,一步一腳印,不斷的嘗試學習與研發,才發現,原來手工餅乾靠的是那種手勁和溫度。手工餅乾,沒有機器冷冰冰的制式模式,讓每片餅乾大小都是獨一無二的,選用澳洲進口的奶油,保有濃郁乳香味,搭配上各式食材,如水果、核桃、雜糧和花茶等,更成就了其獨特的酥脆口感與風味,工序繁雜的42種口味,傳達出滿滿的心意。從媽媽經營的路邊攤,再到兒女手中的傳承,齊心合力把品牌發揚到百貨公司和知名大飯店等,儘管世代交替,但不變的是那種堅持,那份對手工烘烙餅乾的堅持,以最原始的食材呈現出最真實的餅乾。

 

空間設計

平面配置圖/施工圖

連繫方式

不論您是要開店、老店新開,或是您已經開了很多店,想進一步發展你自己的連鎖體系,你都可以把這神聖的任務交由我們的團隊,來為你規畫、執行並加以完成。 留下您的資料,美食映象會盡快為您服務!謝謝

7 + 14 =

學院地址

24887 新北市新莊區五權一路90號
(新北產業園
區)

諮詢專線

T: (02)2299-4841
F: (02)2298-9772

Email Us

delicacy.imp010@gmail.com
wyfwyfy@gmail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