胡饕米粉湯

胡鈺揚是胡家通化街米粉湯的第三代業主(1967年)。傳統小吃通常守舊,但作為新一代接班,鈺揚老闆注重品牌價值、產品品質。結合新管理思維及連鎖事業,創立自有品牌「胡饕米粉湯」,推出痛風米粉湯、波士頓龍蝦米粉湯,保留經典湯頭,秘制滷汁。每項商品針對不同客人設計,吸引電視媒體及百萬Youtuber報導。

胡饕米粉湯公館店及市府店單月營業額超過百萬,市府店2023年1月20日創下9萬9千元單日營業額新高。夾帶營業額高峰及老品牌新作優勢,規劃員工內部創業加盟及外部連鎖招商,經美食映象顧問討論後,以公館店進行標準店格模擬,融合業主創業本心及專業設計,提升胡饕米粉湯至全台『最時尚米粉湯』品牌『胡饕』!

空間設計 3D圖

空間設計 完工照

品牌影片

連繫方式

不論您是要開店、老店新開,或是您已經開了很多店,想進一步發展你自己的連鎖體系,你都可以把這神聖的任務交由我們的團隊,來為你規畫、執行並加以完成。 留下您的資料,美食映象會盡快為您服務!謝謝

8 + 8 =

學院地址

24887 新北市新莊區五權一路90號
(新北產業園
區)

諮詢專線

T: (02)2299-4841
F: (02)2298-9772

Email Us

delicacy.imp010@gmail.com
wyfwyfy@gmail.com